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校园风景

可申请的学位

本科专业

学校设有22个专业学院,1个独立学院(科技学院),现有85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专科生3万余人。

查看更多
硕士研究生

学校设有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36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点。

查看更多
博士研究生

学校有4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26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点。

查看更多

奖学金

中国政府奖学金

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人须向本国留学生受理部门了解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信息,并按要求提交奖学金申请。申请人直接向江西师范大学递交奖学金申请材料。

查看更多

孔子学院奖学金

孔子学院奖学金全额资助生活费标准为:本科生、一学年和一学期研修生人民币2500元/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生人民币3000元/月。

查看更多

江西省政府奖学金

江西省政府奖学金面向正在申请或已在江西有关高校学习的外国留学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和的进修生。

查看更多

江西师范大学奖学金

江西师范大学设立了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适用于在我校学习一年以上的自费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金额为每人每年15000人民币。

查看更多

关于师大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开设十大门类,涵盖多个学科领域

学校融文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于一体。学校对江西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被江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 学校现有瑶湖、青山湖和共青城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建筑面积1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文献370余万册,电子图书100余万册。

继续阅读

校训校风

校训:静思笃行、持中秉正
校风:团结、勤奋、求是、创新
办学理念:质量立校、人才兴校、创新强校、文化铸校、和谐荣校
学校精神:爱国荣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开放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