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师生体验中秋和教师节

      今年中秋节恰逢教师节,在我校工作和学习的外籍师生体验了一回难得的双节同庆。为表达对外籍教师的问候和敬意,国际处向在校外籍教师赠送鲜花和月饼,祝贺佳节。

     9月9日,国际处组织来自9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参加“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主题庆祝活动。通过视频和图片介绍,留学生们了解了中国人在中秋节吃团圆饭、赏月、吃月饼、制作五彩灯的传统,学生们在教师节送祝福、鲜花等致敬师恩的习俗。

     

     留学生们在交流环节分享了自己国家的团圆节日和风俗习惯,讲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老师和经历。活动结束前,学生们纷纷书写和朗诵了自己对老师的祝福和寄语。

联络信息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邮箱:foreignstudents@jxnu.edu.cn

电话:+86 0791-88120703

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

邮政编码:330022

江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

校训校风

校训:静思笃行、持中秉正
校风:团结、勤奋、求是、创新
办学理念:质量立校、人才兴校、创新强校、文化铸校、和谐荣校
学校精神:爱国荣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开放创新